书香满园,高职学院、高级技校“第28届世界读书日”系列活动圆满结束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07-05浏览次数:30

  每年的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,这一节日的设立旨在鼓励全世界的人们多读书、读好书,从书中汲取营养、获取知识、培养兴趣。为响应世界读书日的号召,图书馆联合学生科、团委举行了“第28届世界读书日”系列活动。

 

 

 

 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:“享受阅读、品味人生”主题征文评选、“班级阅读达人”评选、第二十八届世界读书日图书推荐等活动。本次“第28届世界读书日”系列活动获得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。活动自4月23日起,历经两个多月,参与学生人次100余人次。图书馆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学生走进图书馆,利用图书馆的资源,助力书香校园建设和文化校园建设。

  让书香浸润在校园的每一处,让书香在我们心中荡漾!


图书馆(档案室) 陈学锋(图/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