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喜报】基础教学部教师获得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“社会体育指导(健身)”项目比赛第四名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3-05-31浏览次数:30

image.pngimage.png


  5月30日,由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,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,以“技能造就美好未来”为主题的上海市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“社会体育指导(健身)”项目在长宁区缤谷广场举行。基础教学部体育教师景梓阳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第四名的成绩,为学校赢得荣誉。

  本次比赛项目由体能比拼、动作教学、知识比拼和运动计划设计四个部分组成。整个训练过程云集体育教研室训练团队吴旭东、马佩的训练技术指导以及参赛老师景梓阳的艰苦训练,历经3个多月的紧张的备战终于获得市级好成绩。参加此次比赛不仅凝聚了教研室团队的力量、磨练了参赛教师的意志品质,更是使教师对于社会体育指导(健身)项目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,为实现体育育人提升教师综合素养奠定坚实的基础。


基础教学部 陈佳栋(文)景梓阳(图)